从零开始的建设cp生活

大人请吃一口我cp吧

【聊天体】我们仍未知道那个王不留行的毒性从何而来

#ooc

#不但有毒还有病

#已交往设定

#所谓报复引发的争端

#互相狂黑实则狂秀

#权限狗的胜利

【小窗】

王不留行:[聊天截图]解释一下何为微草环卫工人?清场?
-[和善的笑容.jpg]

君莫笑:老王你什么时候对垃圾话这么在意了?
-不会要报复吧?
-我好怕

王不留行:既然你这么说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我有叶修性感照片:我来秀下ID

逢山鬼泣:我靠楼上你谁?

百花缭乱:[一脸懵逼.jpg]

飞刀剑:队长你…

叶下红:你还我正直的队长![哭出声来.jpg]

君莫笑:……
-妈的智障

我有叶修性感照片:你怎么不懂呢,那是我对你深沉的爱啊!

王不留行致力女性生理健康一百年:呵

冬日夏草:我……去训练了

我有叶修性感照片:你知道吗,你的群名没有诱惑力

我有王杰希被轮np小黄图:是吗?

流云:我的眼睛!

索克萨尔:瀚文别看

我有叶修性感照片:卧槽
-这手速
-你等着

风城烟雨:狗男男
-滚去小窗
-别来群里秀

沐雨橙风:你们两个……[目瞪口呆.jpg]

我有叶修SMnp视频:我还有更狠的

夜雨声烦:开屏高能
-[吓得我冰雨都碎了.jpg]

飞刀剑:吓得黄少天只说了个词

海无量:[吓得黄少天都不敢说话了
.jpg]

逢山鬼泣:[吓得黄少天都不敢说话了
.jpg]

鬼刻:[吓得黄少天都不敢说话了
.jpg]

流云:我还是个孩子![大哭]

八音符:小卢去训练

流云:再做一份?

索克萨尔:前方高能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你闹什么妖呢!泡到叶修了不起哦!本剑圣打字删了又删删了又删,为什么呢?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此刻内心的震惊了好吗!唉你们是吵架还是吵架还是吵架还是怎样?玩情趣滚去小窗啊考虑一下单身狗好吗好吗好吗!
-注意一下影响好吗群里还有未成年呢我靠
-还是叶修你这是被欺负了啊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来我们蓝雨吧配备一流伙食一流,附送一个阳光活泼帅气迷人的剑圣大大!怎么样?

飞刀剑:从那里吐槽好呢…

叶下红:喻队好评!

我有王杰希被轮np小黄图:唉……
-看来哥不得不
-使用最终杀招了

[系统消息:我有罪我对不起叶修我跪搓衣板我承认 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我有王杰希被轮np小黄图:怎么样?
-哥给你改的
-喜欢吗?

百花缭乱:[妈的智障.jpg]

沐雨橙风:感谢叶修及时终止
-不然一会估计要衍生成嗯♂嗯♂啊♂啊这样的了

百花缭乱:……

【小窗】

君莫笑:我就喜欢看你不爽,却回不了我的表情

王杰希错了,写检付:并没有
-你想多了

君莫笑:是吗?
-是时候换个群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在街上.jpg]

评论(14)

热度(136)